知道妳心中的快樂在哪裡嗎??
 
因為一些事 我開始悶悶不樂    因為一些事  我開始笑而不答
 
因為一些事 我開始裝瘋賣傻    因為一些事  我開始取樂別人
 
可是越是這麼做 我的內心越失落
 
我不知道怎麼了 我就像是生了病的人
 
我越是感到失落 我身邊卻有更多的快樂
 
我該感到開心 還是感到諷刺
 
我總是在深夜一個人 來來去去
 
我總是在清晨一個人  獨自面對
 
寂寞的人 總是習慣寂寞的安穩
 
被人打了一拳  是該清醒一點
 
到現在 我從來都沒有一刻
 
像是為了自己而活 看著 仰望著的
 
是我一直碰觸不到的  在我終於找到一絲絲真實的可能
 
卻也知道 這一絲絲不屬於我的真實 卻還是如此的虛幻
 
真可笑 笑我自己花了那麼多年的時間  卻也是讓自己沉淪
 
是的 用力的笑 開懷的笑 我該這麼做
 
這麼好笑的事  不是每天都遇的到的
 
既然抗拒不了寂寞  就只是跟猶豫拔河著
 
無所謂 我看開了 我越是痛苦 我就越墮落 我就越快樂
 
哈~~這種生活真是既可悲 又可愛ㄚ  h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 Vir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