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定不太正常!!半夜三點多~~
累個半死~眼皮快塌下來還不睡覺
在這邊更新部落格
是想在這種神智不清的狀態下
也許說過的話~~
可以稍微推拖一下
不過如果要推拖~~
去睡覺可能會比較實際一些
年假第一天就搞成這樣!!
實在是沒什麼前途
這個月有的沒的真是亂七八糟的一直往我身上招呼而來
今年過年大概是這幾年來最冷的一年了吧!!
新年新氣象~~
是不該這麼喪志的
果然...........
心裡有個底在你失去的時候是不會太難過
但失落感還是很重
就像一場濃霧飄飄然的~~
卻讓你看不清自己
人家說不是你的就別再奢求
是該一直不斷得重複著
呢喃著這句話直到自己相信
那天~~傷感 悲戚 激動 興奮
深吸一口氣緩緩的吐出
不就是這樣嗎~~
 
只想慢慢走
我只想看著你
我只要你過得好我就好
我只要能靜靜喜歡你
 
這就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 Vir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