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離開了我

一切都會變得更美好

女孩們

妳們的經驗都是類似的吧

不知怎麼的

女孩們 都說著同樣的話語

抱持著同樣的態度

總對著我說謝謝

接著一輩子就這樣冷淡的像是陌生人一般

跟我在一起

我苦笑著 可以說是妳們帶給我的一場幽默嗎?

我沒什麼值得驕傲的地方

只有堅持和專注的感情

是我能夠拍胸脯保證的

專注的愛同一個人 是我堅持的浪漫

只是 現在這樣的浪漫讓我很感嘆就是了

每段感情 都有我說不出口的難處

這不是個藉口 我知道

只是我自己也不太能相信

我的人生這樣精采就是了

選擇要告訴妳們我的過往 那是很大的掙扎

我想老天是要我別再害人了吧!

女孩們

曾經

妳們的心被矇蔽了 才會愛上我

我寧願相信這是上天給我的一場美麗試煉

我始終跨越不了這樣的美麗

不管發生了什麼事 我從不曾向妳們要過一句道歉

寧願所有的錯我來擔 所有的苦我來受

曾經是那麼的愛妳們 卻要讓妳們難過

不可原諒的人 是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 Vir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