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性與感性的拔河

好幾次想動怒 遇到不講理的人

忍了下來 嘗試著溝通

不甘示弱的倔強 是不願放棄的堅持

我累了 身體的疲勞 讓我到家之後只能坐著發呆

悶熱的天氣 讓傷口不斷的刺痛

被人罵 被人中傷 被人誤會 這些個鳥事我都能忍受

我只是要一個證明的機會

也就如此

卑微 卻難以實現

說是一回事 真心相挺的人能有幾個?

付出的不能期待能和得到的成正比

心裡 偶爾的感慨 偶爾的孩子氣

我也想大聲的哭喊這世界的不平

我也想撒撒嬌 有人抱著我 給我一點力量

只是 我還是只能自己面對

累了 睡了 醒來 那又是全新的一天

喊一聲加油 委屈都吞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 Vir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