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個睡不著的夜晚

醒著的時候 無意識的趕著工作

該睡的時候 思緒卻出奇的靈活

心裡一直充斥著不安定感

無論發生什麼事

我始終可以在找到平衡點之後 繼續衝刺

這次不然 我對工作 失去了熱忱

無關乎薪水 或是升遷

這些事 我都可以得到滿足

可是我的內心 卻還是不安靜

想要的更多 卻不是這樣子的格局可以給我的

我不能否定這些年這份工作給我的成長

尤其是這一年多以來的磨練

但也讓我對自己 越來越困惑

我無法對自己肯定

沒有成就 沒有快樂

第三個夜裡 我下了決定

徹夜未眠 我心臟跳得混亂

只有一個念頭

我想肯定自己 我想要成就感

我要能配得上那夢寐以求的容顏

我只需要下定決心後的衝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 Vir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