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最近不知道在鬱卒三小的

反正就是挺長的一段時間了 看我網誌的背景一片黑就知道了

黑  壓  壓 

多少能反映出一點點內心的感受吧

雖說人生有時高有時低  但也低潮太久了點

這或多或少是庸人自擾之  我偏偏是那個庸人

話說前幾天 跟個朋友在線上遇到

從話中驚然的發現  原來我還挺憂鬱的

哈 雖說不是第一次聽到人家這樣對我說了

只是震撼力特別強而已  這算是一種肯定嗎???

其實花點時間想想 事情是沒那麼複雜

套句我常說的話  要不要做而已

真的是想想比較容易  如果呆呆的站在那邊  什麼事都不做的話

還是得做些什麼 一直告訴自己

你常常跟我說 要我開朗點

到現在我才知道為什麼 哈

沒關係 有了起頭是好事

我期待了太久的時間  抱怨著太多的不公平

才知道問題出在自己身上 哈

常常有人覺得我太酷 吼 原來是這個因素

至少我做出了過去幾年來從來沒有勇氣去嚐試的事了

哈 很好 很好

加油 加油  我相信我可以的

心態的轉變 會帶給我更多的快樂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 Vir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