遲到的冬天  這幾天終於來了

清晨 都冷到令人有些難起床

今天鬧鐘響了好幾次 響了又切 響了又切

還是在半夢半醒之間 昏迷

一早低血糖的毛病 並沒有隨著慢慢正常的作息改善

昏迷之間 手機響了  是簡訊

好笑的事現在才開始

昏迷之間 一直摸著床上想找出手機

好不容易摸到發出聲響的手機

打開 簡訊內容 

是同事傳來的 天氣冷了.......趴啦趴啦....

看完簡訊  有些小小的失望

這個時間 應該是專屬於她的時間

從來沒人會在這個莫名其妙的時間傳簡訊來

終於躺在床上的一點半  夜深人靜的半夜三點半

天空微亮的清晨四點鐘  假日熬夜補眠中的早上七點半

通常而言  接到簡訊的我 按掉 繼續睡 醒來再說

今天 很反常 很著急的想找出手機看內容

結果 哈!! 這是今天一整天用來娛樂自己的笑話

晚上跟同學講到這件事  又再度笑了一次

真不知道是苦笑還是怎樣 這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

但就像一顆小石頭丟入水中一樣  由中心開始四處擴散

擴散到哪 那塊被流經的地方就會有所反應

每天在入睡之前 都會想一想 

我在你看不到的地方生活著  鏡頭拉遠

總是可以看到自己的身影 就這樣站在那邊

在幹嘛?? 自己也看不清楚  然後想著有一天

妳會突然出現在我身邊  輕輕的對我說 你好嗎??

當然 現實生活裡沒那種劇情 想想當然比較容易

我不太敢去算日子 數字算的越清楚

其實也越可怕  原來過了那麼久

知道自己的心境不夠沉靜  還不夠清爽

如果有一天 我可以搞定自己

我一定會到妳身邊 跟妳說聲  妳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 Vir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