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身體大概已經累積太多不滿了

最近不斷的對我發出警告 要我不要太囂張

一個月內接連的出毛病 放勤表上滿滿的紅字

要嘛請假 要嘛遲到 整個就是下個月錢會不夠用的預言嘛

不過 在這種時刻裡 總還是會有幾個令人欣喜的消息

這禮拜和許久不見的二專同學吃飯  值得高興

遲到許久的禮物 幸好妳還很喜歡 值得高興

這學期成績全部高分帕斯  吐了一口鳥氣  值的高興

這不就是我思索已久之後所得出的理論嗎??

其實 最讓我開心的

只是一封短短的訊息 

簡單的幾句話 罵得很徹底

但我卻覺得很窩心 到現在心裡還是暖暖的

也許妳只是單純的看不下去 看不下去我的生活

像妳說的 我的生活沒有一點品質

但 不是這樣 只是我比較疏於照顧自己的身體

忙碌不該是藉口 對於其他的事也是相同的道理吧!!

總而言之 也許是我的心思太複雜

但我還是覺得很開心 因為對妳的感覺

就算是錯視你的心意  我還是很開心

好好的注意身體 妳比我更像高危險群

懂嗎?? 脂肪肝寶貝 雖然不知道寶貝是給誰叫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 Vir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