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沒有什麼特別的事可以跟大家分享的
純粹想上來發洩一些有的沒的
終於淪落到要亂寫一些連自己都看不懂的東西的田地了
話說最近常常在開車時腦袋老是亂亂飛
飛到哪也沒個所以然來
那種感覺好像也只出現在喝掛硬撐著回家時有過
車上不開音樂時很安靜...安靜的看著這個城市的變化
好像一直有著新的變化但是卻只是依循著一個規則在走
譬如說~~每天早上在上班的路上很多車很多人
你總是會遇到幾個你不認識的人
但總會知道是他或她
如果一天早上沒遇到就會想到
我今天是不是晚出門了或是我快遲到了之類的想法
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有一樣的感覺過
我常常在想我會不會下輩子變成兔子或青蛙
因為這輩子都在跳來跳去的
想跳出這個看起來有很多奇怪規則的世界
老實說我不是一個活的不快樂的人
大多數時間我是個快樂而有正面思想的人
除非是遇到了我真的無能為力的狀態
最近真的有個讓我很苦惱的事態出現了
也許是自尋煩惱吧~~
沒辦法誰叫我活在這個冰山都會融化的奇怪時代
我真的很奇怪
如果我自己的規則不存在的話
那我到底在幹嘛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 Vir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