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換新工作已經一個月囉!!
很亂但也習慣的也差不多了
但~~很感慨
因為現在必須要用到很多以前學校學的課程
以前真是不認真
上班時間挺長的~~
常常下班回到家已經是晚上7.8點過後的事了
這讓我開始擔心以後二技上課是否會趕的上
同事也很好玩個自的個性都很特殊
有節儉的要命的學長~~愛打嘴砲的矮子~~飆車老闆~~
到底缺了什麼的好人~~屁屁翹到很性感的會計~~
撞球強到可以打國際賽的台客~~
總之怪咖很多~~族繁不及備載
使得我上班的時候也挺嗨的~~
不過要學的東西真是多到頭快爆掉說~~
記憶體是該加大了説~~
不然頭腦會跟肝一起爆的
不過有個好處啦~~就是我瘦了
這三年來我的體重在磅秤表現
一向是開盤就漲停鎖死的積優股
最近終於有利空出盡降溫下跌的趨勢
小跌三公斤~~很高興
再做一段時間希望能打入全額交割會更好囉~~哈
 
今晚跟一個有段時間沒見面的朋友吃飯
中間知道他交了個女友~~可喜可賀
聊一聊~~
我突然想起我距上段感情也大概有了三年的時間
不是空窗~~純粹是落地窗
其實會想起這些事決大部分是因為跟別人聊天聊到才會想到
自己倒不會沒事在亂想
盡管雖然過了一段時間~想到還是覺得歷歷在目
記憶之清析
有些事情該解釋的當初沒說~~現在更沒理由說
其實我是該更灑脫一點該說則說...該做就做
每隔一段時間對於感情的看法都會有所不同
相對的回頭看過去的每一段也會有不一樣的感受與見解
而你最後會去下結論嗎??
會~~至少我會去下結論
anyway~~至少今天回家後我一直覺得不暢快
若有所失的感覺一直揮散不去
散不去的是交錯在眼前的兩個女孩
一個認識很久~~一個來不及認識太深就離開了
一個個性很清爽~~一個永遠無法了解
一個依然保持連絡~~一個聯絡一次就難過一次
看似不同的了兩個人卻讓我有相同的感覺
我永遠都抓不住~~~
至今對兩個人我依然沒辦法去平靜思考
我不了解妳們
我想~~我也不了解我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 Vir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