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身邊的朋友跟我說
你每天至少都要生氣個一.兩次
很慚愧~~好像真的是這樣子
情緒波動很大...起伏也很劇烈
就連身體欠安的這段時間也無可避免
如果你問我最近在忙什麼
我一定會說忙著生氣和生病
大部份的時間我都是在生自己的氣
除非有笨蛋一直說我在生氣我就會生笨蛋的
不過以前脾氣更差..也許是一個人久了
脾氣越來越好~~大概是因為生氣臉臭也不知道要給誰看
一個人不只是脾氣會變好
帶來的變化實在是我當初所想不到的
越來越習慣寂寞吧~~
習慣一個人吃飯...一個人買東西...一個人看電影...一個人對著天花板發呆
最嚴重的是一個人看電視看到睡著然後第二天再被電視叫醒
我還記得曾有次車禍一個人跑去買藥
然後很吃力的以不可思議的方式替自己包紮
原本說好要拿東西給人的
卻被人說如果看不爽那就把東西丟掉ㄚ
現在想到還是覺得有夠委屈有夠無力的了
譬如說變的很容易感動
常常因為一封簡訊就感動半天
或是變得很多愁善感
常常眼睛無法對焦看著遠方卻莫名其妙的想掉眼淚
總之生活大不易
一個人生活更不容易
至少有個努力生活的目標
我的目標
目前是秘密
但我很希望有人能跟我一起分享
真的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 Vir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