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頭好暈!!

最近都這樣 好像腦袋不知道跑到哪裡去了

腦袋空無一物 裡面就兩隻蒼蠅飛來飛去的感覺

 

心跳  多跳兩下   為什麼  心跳又少跳兩下

妳的魔力真強 讓我的心跳隨著妳變化

冰冷的問題會把我凍結的

我想是距離的關係 我的心跳始終顯得還算平穩

正負兩下的公差 始終不算太多

我想是距離的關係 我漸漸了解到女孩的心

不算太遠的時空  終究是走不到

也是距離的關係吧 看到自己的想念

思念再多再深  依舊一點意義都沒有

老是想做些什麼 想說些什麼 想證明些什麼

看不到 聽不到 感覺不到

這是妳的感覺 我很清楚

時間的流逝 把空間拉得更遠

周遭的一切  光速般的飛行

我還是依然站在這裡

我 開始變得虛無飄渺  因為那是妳眼中的我

MC² = 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 Vir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