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想寫些什麼東西出來

極力壓榨腦力的結果 還是連個屁都放不出來

算了 算了  沒有顆潮流人的腦袋  連屁都放不出也是很正常的

不過  今天還真是給她嚇了一大跳

沒事打個那麼大聲的響雷是怎樣  差點嚇到直直"出蕊"

還好還好 也把我嚇醒了

昨晚四點多才睡的結果 換來眼睛痠澀一整天的煎熬

反而不怎麼想睡 很奇怪 連現在都不想睡

照理說 忙了一天的工作加上工數無情的摧殘

應該一看到床會有種直直撲上去的衝動才對

還是沒衝動投入她的懷抱

今晚下課時 一時性起

車就給她亂亂騎

吹吹晚風的感覺很好 慢慢的騎  慢慢的看

就這樣 我打發了今晚無聊的時間

也打包了 我不愉快的心情

多想就讓晚風把一切壞心情都吹走

也讓牽絆著我清晰的妳

和我離別在睡夢裡  但 我就是捨不得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 Vir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