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一早 我都要出門去工作

有時趕不及 所以早餐都沒吃

工作內容很繁雜  大大小小的事要忙

中午都有一餐沒一餐  因為不見得有空吃午餐

下了班的我 依然要趕著去上課

上課內容很專業 很艱深

晚餐也是有一餐沒一餐 有空再吃

如果把我的生活拆開來看  很忙

如果把我的生活組起來看 很充實

看起來是這樣 但其實

我的生活沒有任何的意義

我不知道對你來說 什麼是對你有意義的

但 對我來說 你就是我在找尋的意義

但 也是如此 我依然過著沒有意義的生活

沒有任何的意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 Vir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