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在想誰啊?? 

靠!! 我想誰絕對不是一個很重要的問題

不過那麼多人問是什麼意思啊?? 

該不會我就是一直表現出沒人關心沒人愛的可憐模樣是嗎??

不然就很高興的對你說: ㄟ~~你交女朋友囉??

我知道 這都是朋友的關心 我能了解的

ㄜ~~但沒交就不能想人嗎??

就在這樣想的時候

手機響起了 一封簡訊

當看到內容時 我的心跳多跳了兩下

在生活與事業的忙碌中 不知你是否有顧好自己

從你放下電話的一瞬間 對妳的思念一直環繞在我左右

我 真的好掛念你

心跳加速 腎上腺素不斷分泌的我

趕緊看看是誰傳來的

ㄣ~~沒記錄的號碼  想想也對

手機送修的我 沒這隻號碼是正常的

趕緊打回去看看是誰 ??

電話通了 一個嬌羞又帶點甜美的女聲

她對我說 :#$%^$$%^%^&^%&%&%^&

我 : ??????    妳是誰ㄚ??

她對我說:是我啊! 妳好壞都不找我 還忘了我是誰。

操著濃濃大陸口音的她在依依喔喔的對著我說

當下我了解了

不管你在想念誰 你一定要讓她知道你在想她

就算只是一句簡單的閒話家常 那也足以溫暖她的心

嗯~~原來

只有詐騙集團會想我 真的!! 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 Vir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