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沒去上課了
官方說法:今天天氣不好
連老闆都會跟著說  是怎樣??
沒錯  天氣不好  家裡沒雨傘
這依然是官方說法
 
事實  我依然在平衡
依然嘗試著平衡 平衡內心的矛盾
明天的小考 我依然沒有想要念書的念頭  
開始懷疑 繼續進修  讓我陷入這種泥沼
媽的 說過 我做事是要原動力的
但怎麼現在完全找不到關於讀書的原動力
 
很怕 怕我每次沒去同學打來的關心電話
讓我很慚愧 有時真的忙
有時是想偷懶 最近的我
卻是因為失去原動力
很可悲 我怎麼那麼可悲
 
我需要平衡 需要一段時間平衡
平衡掙扎 平衡衝突 平衡該死的想法
 
我需要原動力 也許我真的該把生活塗滿
用白色的原料塗滿 
如果不喜歡的話  那就把它塗滿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 Vir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