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把他吐出來
 
說過一件事 人 真的很奇怪
惺惺作態 為的是自己隱藏在內心的噁心想法
動用行政資源 為的是要排擠他人 為了成就狹隘的團體
我不認同 有本事請用自己的實力說服他人
人云亦云的笨蛋 非得一群人搞在一起
原來之前裝出來的樣子是為了欺瞞
在所有問題並未爆發之前 請繼續妳們的行為
在你們的所有行為尚未被定案為有罪之前
我依然未曾結結巴巴說話
那是因為我依然冷眼旁觀
觀察你們 觀察妳們卑下的行為
 
如果要人幫忙 我樂意
請妳思考是否真的需要再說 如果連自己都不確定
也就請你別隨意開口 造成別人的困擾
沒那種本事 就別誇下海口
沒那種屁股 就別吃那種瀉藥
我欠了人情 妳只輕輕了一句 我不要
別人的事 不是妳的事
像個白癡一樣 讀了再多的書結果還是跟豬一樣蠢
跟豬一樣蠢的人 有什麼資格要求東要求西的
我不想發脾氣 是因為尊重你
請你就別在把臉湊上來丟
也難怪有人會看不起妳們
都一樣 一樣的不要臉 又一樣的不讀書
一樣的不懂思考 一樣自以為是
一臉蠢樣 比豬還要蠢的白癡個性
難道你是因為有人生沒人養嗎??
沒人告訴你 做人的基本道理嗎??
請你記住 所謂人言而有信
無信之人枉為人
 
如果當初我能說
我一定不會讓你如此難堪 一定不會讓你如此難受
兩個人在一起 說過的話 說過的事
那是你們兩個的私密之言
如果不是當你是朋友 我不會半夜不睡覺
只是在聽妳哭泣
如果不是當你是朋友 我不會跟他交惡
指是因為我該站在你身邊支持妳
如果不是當你是朋友 我不會自己在猶豫
只是為了該看出事實的對與錯
誠如你所說的 過去的事就過去了
那我想說的是 那妳問來幹嘛??
對你從未抱過私心 未曾要在妳身上得到些什麼
難道這是因為現在要聽你一句
當初你為什麼不說嗎??
當初傻 不代表你未來得全盤接受這件事帶來的影響
言盡於此 以後別再問這個問題
 
我最近實在是很不爽 太多人來挑戰我的忍耐極限
無所謂 如果你們想看我發飆
可以 你們會看到的
但請別嚇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 Vir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