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不喜歡...那就塗滿它吧!!
無意間得知即將有人要離開學校
姑且不論是否已經決定了沒 我討厭這樣的感覺
這幾天到學校去 有意或無意間看到的空位
總是讓我會有很奇怪的感覺
我想通常的情況而言 這兩個位置同時有人的情況不多
要不我的位置是空的 要不旁邊是空的
想到他離開的理由真的會讓自己覺得無言以對
看看自己 又這麼沒有毅力嗎??
常常跟人聊起為什麼要來讀書
家人的期待 這是佔了大半的理由
而剩下的其實只是因為不想晚上沒事做
花在課業上的心力其實真的不多
很不專心 今天又沒去學校了
因為我不知道該拿什麼樣的態度去面對
面對自己 面對學校 面對我身旁的空位
這是我的毛病
該把它塗滿 用白色的塗料
把自己塗滿 把缺點塗滿
不是為了要掩蓋住 只是為了要塗上其他的色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 Vir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