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將成見都放在心上.叫人如何去衡量對與錯
錯誤的後果是誰都無法想像的
對太多事不知道該悲傷還是歡喜
終於發現自己是不擅長跳舞的
還是下著雨的場景
沒一次出錯.每次都是下著雨
我想時間還是夠的
總是想說些什麼話
但吐出來的永遠都是不服氣的眼淚
一句話~~一直都說不來
滑步向前~~接著再優雅的轉個身
但我卻永遠做不到
被動是我的缺點
不是帶舞的人~~卻也不想成為被帶的人
不爭氣
層層的思緒堆積在胸口
悄悄的妳放開的我的手
留下我一個人在舞池~~
該怎麼辦
妳也是被動的
原來我們都不是優雅的舞者
世事如是~~難
但我還是會對你說
我們跳舞吧!!
這是我最後的驕傲!!
最後的堅持~~
 
 
我已經開始慢慢失了觀點
關於理想和現實之間的差異
現實的答案慢慢浮現
理想的疑問慢慢消失
有誰在乎
是否自己扔堅持的下去
痛苦帶給我的
不是憤怒.不是妒忌.不是悲傷
帶來的反衝力道
認誰都無法想像
把話說開很好~~我很喜歡
給我痛苦的人我一輩子感激
給我憤怒的人我一輩子記住
給我悲傷的人我一輩子尊重
我無須害怕~~無須懦弱
因為有你們~~我越能告訴自己
不能被人看清
不能被人打倒
我會帶著這些痛苦的根源成長
激勵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 Vir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