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夜的晚上
外頭有點冷~~街上晃了幾圈
出乎意料的平靜~~是大家都有目的地
所以不願意在街上遊蕩吧
一個人過這種節日似乎有些冷清
租屋處始終有著芮氏三級的輕感地震在輕輕的搖晃著
有點難以察覺~~
但是~~也許是這種日子!!特別會有人想到我們
祝福的簡訊收的很多
就也許是每年都一樣了無新意
所以看完即刪~~除了沒有名字的號碼以外
當我看著上面的號碼
回撥~~ㄣ!!!
名字有聽過~~但我想不起來是哪一個
剛好認識兩三個一樣名字的人
不是早市~~那也是黃昏市了
呵~~意想不到的人
也許是沒有常常接觸~~沒有常常想起的人
這時候的歡喜之情才更加強烈
許多以前說過的話~~做過的事一一浮現
跟她似乎沒有太多的接觸~~太多的交流~~
從以前就是這樣!!
聽她說話~~知道她長大不少!!
印象中他還是個小鬼~~很容易被人騙的小鬼
很奇怪的感覺!!讓我想起另一個人的奇怪感覺
一個是久未聯絡的朋友~~一個是不知道該定位在哪的好朋友
都給我很複雜的情緒
該說至少我知道他們都好~~
這樣就很夠了
給久未聯絡的你~~我真的很高興在和你連絡上!!
給我的好朋友~~不要說你準備買泡菜給我當伴手禮!!我怕酸
最後給我身邊的人~~希望你們過的一切安好
希望在這個日子裡~~耶穌與我同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 Vir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