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有些人會如此的無聊
寧願做個混蛋也不願意做個人
一天到晚跟我說一些有的沒的
說啥!!別跟公司裡面的人混得太熟
要有做業務的自覺
跟他們混得太熟只會害了自己
"像我!別人多重用我"
我看~~你不過是混不下去才會回來
大將,愛將,隨便你愛哪種稱呼
我根本不在乎你
自視甚高~~一點專業都不懂
只是比較會哈拉打屁
陽奉陰違!!只是會拍躁鬱症的馬屁而已
你不只專業不行
你連做人做事的道理也都不懂
到處樹敵~~有夠聰明的
真是夠了!!世界上再汙穢的字眼都無法形容你
反正我看人的眼光很準的
相信你不會一帆風順的
處事態度不變~~事情只會一再發生
看看躁鬱症能罩你多久
太多事不要做得太絕
現在的一帆風順不代表你囂張的氣燄能維持下去
最後開槍的人你一定意想不到
等著下地獄吧!!ASSHO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 Vir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