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搞不懂!!
怎樣都想不通~~我到底想過怎樣的生活
常常覺得良心不安!!不斷的虐待自己
我想我現在過得不算好吧
每天都很忙~~不知道為什麼而忙!!
雖說該有目標而努力
但工作了一些年卻始終沒有什麼太大的進展
換工作到現在半年多了
覺得學的東西比以前多很多
但怎樣都學不完
離我想做的事還是有一大段距離
一路上走來
我始終覺得我很孤獨
一個人的時間占去大多數
我想著~~我累了
敲不到門的感覺是殘酷的
時間一直不斷的流逝
推不開大門看見外面的天空
現在知道鬱鬱寡歡的感覺了
過著沒有感覺~~沒有情緒的生活
試圖偽裝著自己
我不想要這種生活
我想著關於未來的生活
告訴自己堅強面對
雖然沒辦法欺騙自己
但還是不斷鼓勵自己
告訴自己
沒有破壞沒有重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 Vir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