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個性是怎麼樣的??
該說是很暴躁!!甚至有些神經質!!
但我說過我進步很多了
但偏偏就是有人要來踩地盤!!
尤其是那種靠兩隻手和一張嘴巴的人!!
想知道是什麼意思~~可以來問我
我會親自示範給你看!!
事後還可以裝作什麼事都沒有
粉飾太平~~不愧是大內高手
沒有任何的語言可以形容你這種骯髒的賤種
不過我記得有個老頭跟我說過
遇到這種人~不要跟他起衝突
要看著他~~看他將來會如何
要等著他~~等他將來出事情
要想著他~~想他將來怎麼做
重點是要防著他!!我不會被那種人擊敗的
默默的做..慢慢的等待成功
潛沉的人才是最後的贏家
我會微笑的看著你走到絕路
我會微笑的看著你做惡夢
我會微笑的看著你荒張及害怕
常幹骯張勾當的你終究會有人來收你
沒錯!!時間還沒到~~
所以我會天天為你祈禱
我會天天祈求上天讓你好好的活著
因為這樣的挫敗才會讓你一厥不振
我會天天祈求上天讓你高高抬起驕傲的下巴
因為這樣你在失敗時看著我的神情才夠卑下
晚安!! 祝你好運!!
希望你一夜好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 Vir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