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禮拜過的是很驚心動魄!!
首先是為期一周的期中考試
第一次覺得考試是那麼的累
天天熬夜~~三點多四點才睡!!
每天都在遲到邊緣趕到公司打卡
我知道本月我沒全勤但還是要做做樣子
被人靠北邊走的感覺很差!!
考完~~
我去了台北一趟(好像還是靠北邊走)~~
我第一次搭了捷運
差點在台北車站迷路
在那待了幾個小時就又回台中了~~
原本預定要見面的朋友
也沒見到面~~是真的太晚了
沒辦法!!其實我早猜到會這樣了
I can't be stop.
我也去看了場演唱會
排隊排很長~~不過一切是值得的
也遇到了藝人在我旁邊一起看
說真的~~他們很討厭
一群人喝醉了~~在那推來推去!!
還摔在地上~~真是...
果然是金玉其外.敗絮其中
說到這我就想到一些事後面再寫
總之這裡拜過的很累!很忙!很趕!
寫這篇其實看起來沒啥意義的樣子
沒錯!!是沒意義~~不過我高興就好!!要你管
 
後記:
看到那群藝人和台上的聯合公園感觸實在很深!!
極大的反差
我常常在想為啥台灣藝人總是要喀藥.吸毒之類的
他們該是百姓的榜樣才對
卻老是吸毒.搞自殺.憂鬱症之類的~~
說啥壓力大~~~奇怪了!!
既然都沒有成就了何來壓力之有!!
看到台上的聯合公園~~
他們在巡演時不碰菸酒是全球皆知的事!!
難道他們壓力不大嗎??
我想是絕對大的
但是卻不像是我們看到的台灣藝人一般
這讓我想到~~~
身邊有些朋友~~也是會喀藥吸毒之類的
我寫這些就是想告訴你們~~
如果想不開趕快去死一死
看到你們就討厭~~倒楣才認識你們
也不要來找我~~免得被你們帶衰!!
那些不自重~~愛搞這玩意的人
真的好好想一想
別說有苦衷~~別說不得已
一切都是該死
因為你們早就死了~~
從你們開始碰這種東西開始就死了
我知道我偏題了~~
你管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 Vir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