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都像個老太婆
一直不斷的呢喃著
我也開始變個像個老頭
總是突然之間得睡著
然後被忘記關的音響吵醒
我總是習慣起床前賴個床假裝低血壓
雖然知道出門來不及
卻還是習慣叼著菸發個呆再說
前一晚搭配好的衣服永遠都放在一邊
今天隨便穿穿就好
工作時間排滿滿的
但我總是能抽空跟同事瞎扯淡
內容除了正經事啥都會有
一但有時間發呆我絕對不會浪費
除了呆滯的表情絕對少不了的
就是招牌黑眼圈和紅紅的眼睛
上課翹課永遠都照配額來
星期一到五
一定不能重複到同一天
下雨天我一定不帶傘
因為我沒有雨傘
夏天吹冷氣是因為我家沒有電扇只能吹冷氣
冬天吹冷氣是因為沒有冷氣運轉聲我睡不著
不要覺得我難相處
我只是不知道該跟你說什麼
不要說我太聒噪
我只是怕寂寞
我不聽情歌也不看偶像劇
因為我會掉眼淚
我愛西洋音樂
但我永遠聽不懂他們在唱什麼
當我喜歡一個人時
我會很難開口告訴她
因為就是喜歡你不需要一直強調
靜靜的就很好
縱使妳不知道只要妳過的好
一切就夠了
我就是這樣的人
不想戒也不爽戒這些壞習慣
我想~~我是戒不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 Vir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