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4ㄟ~~我的生日
先祝自己生日快樂
可能是有印象以來最忙的一個生日
手上積了好多報告待處理的~~
坐在電腦前眼睛都快張不開了!!
記得小時候生日心情都不好
因為剛好都要月考得讀書~~很剛好!!
從小就有飽嘗心酸的感覺~~
直到長大後才有稍稍過生日的映像~~
不過我一直不懂為什麼做壽星的人得花錢請客~
到了最近這兩.三年我生日總是一個人呆在家
老實說大概是因為那幾年過得並不是太好太順遂
事事都不順心~~事與願違!!
也難怪人家祝福的話語總有心想事成這句話
寓意深遠的一句話~~
也記得有次生日是朋友拿著打火機
對著打火機許願兼吹蠟燭的
回歸現實的一面~~我已經25歲了
但今天我很高興
不是因為我長大的~~哈
而是因為我很忙~~忙的很有意義
我是工作狂吧~~我想
挺諷刺的想法~~但我接受
我也從不介意~~直到我累了為止
今天我是壽星所以我可以許三個願望
但我不貪心~~我只要一個就好
我希望~~心想事成!!
哈~~我又不正經了!!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 Vir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