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歷上週的震撼教育後.
我深深的感到挫敗.
原因無他  為什麼一天只有24小時!!
真的不夠用  怎樣都很趕 
張開眼趕上班  下班趕上課
回家趕報告 放假還要趕資料
存心操死我不成
不過那又如何   我才不在乎ㄋ
挫折又不是世界末日  況且只是因為很累
我還真的知道該怎麼樣安慰自己
假日吃個好吃的早餐 然後洗洗心愛的牛仔褲
接著看看雜誌 (我發現要把一本雜誌完全看完要很久的時間)
然後有空睡飽飽的
我果然是很好搞定的人
也是因為這樣我似乎是太早就進入熟年生活
對於現在我稱為年輕人的七年期末段班的人
有著深深的不解與不滿
沒禮貌.急於表現自己.裝成熟等等....
最讓我不解的是囉唆!!
怎麼現在的年輕人那麼囉唆ㄚ
整天碎碎唸...唸東唸西的
若是說些說有意義的那就算了
就只是在抱怨...老闆很積歪阿!!
薪水很少阿~~工作超多的
女友很囉唆很愛管
天ㄚ~~你不知道你也超囉嗦的嗎!!
花錢如流水然後又說自己超窮的~~
真是天生的窮鬼命
真是不懂他們在想些什麼~~
回頭看看自己
看什麼都用一種標準看世界
好的壞的一看就清楚
就連看自己都可以看的一清二楚
感覺自己其實是數種偏執狂交錯之下的產物
這麼的矛盾這麼的脆弱
但我感謝我有這樣的生活.這樣的矛盾以及煎熬
只希望我能通過歷練成長
蛻變為自己可以接受的自己
也讓別人看看我的改變與成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 Vir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