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身體好像出了一些問題~~~
好像跟我抗議一樣~~
出疹子~~疲勞~~胃痛~
該不舒服的地方都不舒服了~~
也許我應該要開始保護身體了~~
多多休息希望能夠好一些!!
人家都說疲勞會導致肝硬化~~
我想如果有一天我不是因為喝酒而肝硬化死掉
我應該會很不爽~~
其實我一直認為人都是在現實與祈望之間的夾縫中求生存
現實中的困難與壓力是不斷迎面而來的
而不斷祈望的是安逸與富裕的生活
但其實都是一體兩面的說法
但卻深深著影響著我對我的未來的看法
我很恐懼~~~恐懼著對未來的不確定
雖有著希望達到的目標
但目前似乎還沒看到個影子
我不懂其他人是怎樣過生活的
是否也是覺得痛苦與希望相互夾雜
在其狹窄又漫長的夾縫裡求生存
不斷的期待著開闊的路出現
但我慶幸著我將致力於開展
這起碼是我所能掌控的
加油~~給自己一些鼓勵
加油~~也給我的朋友一些祝福
 
最近這陣子似乎太常喝酒了
常是喝醉了才回到家裡
我漸漸開始不喜歡這種模式
醉了之後回家
接著覺得房間無限放大
自己卻無限縮小
安靜的令人害怕
接著第二天酒醒後又空虛的要命
不好受的滋味
我就是不喜歡
 
腦筋又開始打結了
我也不喜歡無能為力的感覺
對於我幫不上你的忙
我很難過
你一直在我心裡有很重要的地位
我知道你很樂觀
我一直都知道~~但我不希望你強顏歡笑
如果真的感到很累~~儘管告訴我
我只能為你做這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 Vir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