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在家放颱風假~~很好
我原本就放假ㄟ!!可以補假嗎??
不過苗栗倒是風小雨也小...
但偏偏我是下雨就不出門的人...無聊到爆
沒事幹~~我超怕的
不過每個人都會有害怕的東西...
就像型男最怕女人說他快~~
就像宅男最怕正妹說他好~~
兩種人類兩個世界~~都有說不出口的苦ㄚ
弔詭的是我既不"型"也不算太"宅"
也沒比較輕鬆的樣子
這也算是一種人一種命的說法吧!!
不過我最近有個奇怪的想法
起因是前陣子在刪簡訊時候的事了
我通常是滿了再一次刪光的
刪掉前都會一篇篇的重看過一次
很奇怪的習慣~~我知道!!
然後看到一篇朋友傳的
說著她分手的事~~也換了新手機
接著我繼續刪~~刪到前一兩個禮拜傳來的訊息
同一個女孩子傳的~~說了她的近況
讓我覺得困惑的想法就在此時出現了
基本上我一直覺得她是一個很棒的女孩子
既聰明又漂亮~~個性也好
就是那種很少有男生不對她感興趣的女孩
能跟她在一起是一種福氣吧~~我常常這樣想
回歸正題~~
跟她平常的交流很難會聽到她會有負面的想法
老實說都很正面到我覺得她已經有菩薩的光芒出現了
就像我開頭說的
型男最怕女人說他快~~
宅男最怕正妹說他好~~
兩種人類兩個世界
我困惑的是是否當人遇到害怕或是難過的事
會用幾近於不可能的樂觀角度來隱藏
我自己是會有點這種傾向
報喜不報憂嘛
但不就會被自己所營造出的氣氛和假像所隱敝
我的腦袋開始被這些奇怪的問題塞滿
想不出個所以然來
不過也許只要她過的好就好
這該是最好的答案
 
我說我最近ㄚ
真的有點給他忙到翻掉~~
工作上的事變多了不說~~
還得要想辦法變出學費來~~
最讓我頭痛的是小人出現了~~
叫我做事我沒話說~~
但請你態度和善點!!
工作上我尊敬你是前輩~~但不代表你就比我有能力
老實說你跟我現在做的工作內容似乎是一樣的
坐領公司最高薪遇事推托~~
對人頤指氣使
還真是十足的公務員心態ㄚ
比較起來其他人還真是便宜又大碗ㄚ
老闆ㄚ~~聽到沒想??有我在真是你的福氣ㄚ
除了你這傢伙其他人真是好ㄚ~~
還有我二專時期的某位年事已高的同學ㄚ
我想跟你說
三萬塊的薪水真的多不了多少~~
別忘了你已經30好幾了
人老了就該認清事實~~
你就是沒能力才會在精機出不了頭
說好聽叫工程師~~工程師其實什麼都不用懂~~
呆久了就會有這頭銜~~懂嘛??笨蛋!!
喪失了自己的跑道還有臉說嘴~~
可悲ㄚ~~無聊的自尊心!!
蒙敝了你的眼ㄚ~~不跟你同路!!不認同你的想法!!
就該奉你的話為圭臬嗎??
不懂得恐懼的意義~~
死~~合該
哈哈~~夜深人靜時該為自己的無能找台階下的日子不好受吧~~
充實自己的學識涵養~~要懂的謙虛和體諒~~
這才是重點~~很高興認識你
讓我知道千萬不能變成你那樣
祝你每晚都睡的好~~一夜好眠!
晚安!祝你好運!!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 Vir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