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了 走了

然後歸於寂靜 總是個循環

他老是看著門 期待門開的時候

我不擔心他的期待落空 那不可能會發生

我會盯著他一整晚 那隆起的背 有規律的上下著

我不禁的思考起 來去之間的關係

走了 終究是來了 他是這麼的期盼的

最後都得走了 這是我所理解的 即便在怎麼希望能留著

其實 才懂得 我們的期待一樣

卻怎麼都會不一樣

就好似 在某個時間點裡

渾然不知自己扮演了什麼樣的腳色

劇情需要你來轉折

很重要的關鍵 但結局跟你沒什麼關係

但沒有了你 戲走不到最後

有點戲謔 所以看戲的人 常帶著濕潤的眼眶

我想不是因為感同身受

而是跟我一樣

正在經歷一些事 經歷一些情緒 經歷一些…難以面對的現實

需要的時候 永遠都在

就像開頭講的 終究是個循環

來了 只是還沒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 Vir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