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最糟糕的結果了

不再有期待 講白了 反而不覺得悲催

也就 酸酸的...這樣

想放了 不是不在乎了

只是 我放在心頭的重量太重了

一但明白

那種失落感會是加速向下的地心引力一樣 緊緊抓牢

我想加上一種保護色

像是所我看見的那種保護色

悄悄的去揣摩 看看是不是真的什麼東西都雲淡風輕

赤裸裸的 低調卻漫長

我才明白 去適應

一點 一點 慢慢的適應 這種透明清柔的顏色

會自然而然的包裹住 自己

就是如此

 

 

這是最近的感覺 不會說是無奈

這裡 只有妳會來看

也是我唯一能夠小小吐露心情的地方

妳知道的 妳離開之後 我喜歡上了另一個女孩

只是妳也知道 這不是一個好結果

但如果不是她 我想我不會再有任何的改變

重新重視自己的生活 

檢視一切的開始到結束

我得說 我很感謝妳們

沒有多少 沒有高低 就是如此

但 我也得告訴妳 希望妳別再來這了

我很好 現在的我

開始喜歡貓 家裡打掃得很乾淨 不太喝酒 菸抽得也少了

這樣就夠了

而妳開始了 妳一直想要的新生活

所以 這樣並不好 我才這樣說

真的...我愛妳 就跟我愛她一般

所以 這樣就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 Vir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